我:「這位先生,這麼久沒和大家見面,用背面好像不太禮貌咧!!」
鬍渣:「sorry…sorry,我以為這邊才是正面。」

鬍渣:「我不是有意用背面見人,請看看我的眼睛,眼睛是不會騙人的。」(充滿真誠的眼神)
我:「好吧!這次就原諒你的無心。」

鬍渣:「穩重的腳步,一看也知道是有家教的人家嘛!」
我:「是…是…」

我:「來一張正面照吧!」
鬍渣:「OK!OK!」


我:「咦????」

小蝸:「@*@…ui#@…u$iu$# ……」(翻譯:嗨,大家好,是我…小蝸)
鬍渣:「嘿!別搞錯對象了,今天的主角是偶咧……是我!」
我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那再來一張…」

鬍渣:「小蝸,可以下來了嗎?」
小蝸:「8(@@*&*^!&*^&*%^c!!」(翻譯:再一下下,難得出來玩嘛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