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2008年底,我和我的好朋友小吵,在台中MOJO辦了一個小展覽---
一進門,你會在左側看到一面屬於小吵的主牆,
大大小小,不同材質的圖畫,讓牆有了不同的感覺。

在右側,是暴力豬的黑白點描及鉛筆速寫圖,
黑與白和咖啡的香味很搭……

你走上樓梯,在樓梯的牆上,看到一隻又一隻的小動物,在和你打招呼,
你說你最喜歡的是燈籠魚,牠看起來很友善、熱情,就像小吵給人的感覺。

2樓的主牆吸引了你的注意,好幾張不同的眼睛正在和你對看,
它們正和你訴說著什麼,你認真的解讀中……

這個空間的最裡面,有四張黑白鉛筆素描圖,安安靜靜的,
很適合喝咖啡時陪伴著你。

喝完咖啡,
你轉身往一樓看,又發現一個小驚喜,
有三張小小的圖,藏在主櫃台的後面…你有點急著下樓去看看。

在一樓的書櫃邊,你看到了小吵及暴力豬的手作品,細細的品味後,
你帶走了一本圖畫書及一支手作飯匙。

並且,寫下了這次來看展覽的感覺,投入信箱中……
(雖然你看起來很不悅,但我想其實你心情是不錯的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撤展後,一回到家,我立刻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信箱,想看看你們到底寫了些什麼……

有來鬧的、有畫圖罵我的、也有鼓勵我們的,不管你們說或畫了什麼,我相信你們都是好意…
我們還收到了爆炸狗同學送的小小禮物,很喜歡。
希望你有看到我跟說你的謝謝。
再見了,2008吵到暴。

2009年,新的一年,很老派的希望和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創作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