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孔版-01

2/12那天應朋友之邀,開了一堂新孔版的藏書票教學

一直以來不敢自稱為老師,更何況我去分享這堂課的學生,以老師居多

過程-0.jpg過程.jpg

過程-6.jpg

大家對於創作都非常在行,有的是在教陶藝、有人教創作、出書的作者,

還有創作設計品自行銷售的老闆和前新銳藝術家……

過程-4.jpg

我可能把教學想的太嚴肅了,後來幾次分享的經驗,

其實,就是將自已比較拿手的部分,分享給有興趣想要知道的人,

或者是…

有朋友說他的家人看到我做的陶藝,而想要去學陶藝,

也可能是,

有人笑著說:「哇,套版實在太有趣了,會一直想要做下去……」

那樣開心的笑容,我想我不會忘記……

過程-7.jpg

學習真的是一件太有趣的事情了,我想如果成為一個…

能讓學生產生興趣,進而去創作某件事物的人,

這樣的人,是我想要成為的人……

完成-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孔版 版畫 想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