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,我在火車站的旅遊佈告欄上發現「海邊」的蹤影……
騎車回家告訴T:「我要去海邊玩……」
馬上查了地圖,我說很近,應該一下就到了。

T卻回我說:「海邊不是年輕人去的地方?」 
不過看我熱血沸騰,還是騎車載我去了……

30分鐘後,我們就在海邊了。還好,真的很近……
不然老人心態的T可能會唸我一頓。

滿滿的,海灘上都是人……當然,一定少不了海棉寶寶

 
哦哦,還有,章魚哥……

 
沙灘上,身材呈倒三角的年輕人正在後空翻,單人、雙人翻

 

蹲在海邊,身材呈正三角的T,正在摸蛤蜊……


爸爸帶著小孩,摸了一大袋蛤蜊……

 
今晚,我們回家煮了蛤蜊湯,「應該可以了吧! 」我說,已經吐了3次
T:「嗯,應該可以煮了……」
 
 
結果,吐三次好像不夠,整鍋湯都是沙子…
「要吐幾次呢……」T歪著頭說
  
 

 
果然,海邊還是適合一家大小去的地方,總有可以看的風景、可以做的活動……
好開心,我家離海邊很近……

T說好好玩,下次還要去玩。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