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的時候,心情好像還不錯……因為在吃飯吧!

(還有吃的嗎~~到底是不是還有吃的??)

(幹嘛一直看我啦!!現在到底是怎樣~~~)

(不然讓我出來玩好了~~~)

(不要一直拿那個東西對著我~~煩,不要讓你拍~~)

(再來我要咬了哦~~~)
好像越來越不高興了,使出兔拳及張大嘴巴了~~好,我離你遠一點。
嗯嗯~~冷靜下來了,但臉很兇……
(再來就咬你~~哼~~)


後來就屁屁對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跟姊姊說我最喜歡兔子生氣的樣子,除了嘴巴會張開咬人外,
還會發出豬叫聲,再跳起來出拳打你,脾氣之大。
但我就是愛牠生氣時鼻孔一張一合的模樣~~~pocky, I love you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