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m.8:30  等早餐
兔子:本姑娘的早餐怎麼還沒送來呢?老暴…老暴…

實在是太餓了,老手、食物傻傻分不清楚…
一下就往老暴的手背啃過去,呼。小小力的,真的小小力…

a.m.9:00  吃早餐
兔子:剛啃到什麼,怪味道…這才是我的最愛嘛!!

p.m.1:30~3:00 吃午餐+小小度姑一番
兔子:好想睡,但是老暴很煩,一直在旁邊打轉…等一下非找機會再啃她一下才行

p.m.4:00 下午茶時間
兔子:雖然不是很愛,但是還可以接受,為了維持美妙的身材,吃一點點就好了。

兔子:可惡,連如廁也要拍…


p.m.4:30 運動時間
兔子:拿走啦!我討厭拉繩…討厭,討厭

p.m. 6:00 接近晚餐時間
兔子:晚餐,我要晚餐…老暴!!剛才的運動讓本姑娘累咧!!今天要吃大碗的。

p.m8:00 吃飽休息中
兔子:煩死了老暴,拍這什麼姿勢呀!!

兔子的小小報復…
兔子:電話線的味道不怎麼樣……Sera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呢?


兔子:最近屁股又有點髒了,Sera媽媽快來幫我沖屁屁…我不要老暴,她很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