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防止夏日午後狂飆汗,一定要找些事來做做,
今天來玩腐蝕,拿起筆沾些顏料,在銅片上塗塗畫畫,

待乾,泡澡,請計時15分,太久會脫皮,後序處理更麻煩,洗澡時一定要注意這點。

趁空,來做個耳環,玩玩銀線



做好了,我看著耳環發呆,
問二呆:「你有耳洞嗎?」「沒」回答的乾脆……
因為她不知道我想送她耳環,知道的話就不會這樣回答了

沒有耳洞是很平常的事,但對我來說卻好像是個遺憾,
耳環做好豈有不戴的道理,那還能做什麼呢?



最普通的就拿來當項鍊囉!
但我不甘做一個普通的想像……嗯,還能做什麼呢?
???
??
?

平日太常放空,要腦袋運轉讓我有點昏昏欲睡.......
「有一個人把自己做的飾品全戴在身上了,像個招搖的大嬸…」
嚇出我一身冷汗,那個人不是我吧!!
一定不會是我,因為我平常沒這麼淑女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