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B來到我的窗前說:「好香,好香啊,是什麼味道呢?」
頭左右搖擺著,想看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香⋯⋯



我說:「沒什麼、沒什麼啦!只是我做的一些早餐而已嘛!!」
我不好意思的搔頭紅著臉笑著⋯⋯


我熱情的介紹著,你看:
「有的是小黃瓜佐洋蔥蛋的中式漢堡的形式,還有蘆荀蛋餅的樣式⋯⋯」
我一邊介紹一邊把香噴噴的早餐塞進嘴裡。



你歪著頭想,怎麼這樣對待客人呢!竟然把好吃的早餐自己吃光光了,
一點也沒想到流著口水的客人⋯⋯


你非常的失望,於是用屁股對著我,
我正高興的享受著美味的食物,早忘了你這號人物⋯


等我想起來的時候,你早就離去了,不好意思,
下次你來時,我一定好好的對待你的,訪客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