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偷渡到朋友的版畫教室,
對於新鮮事物,我總是抱持著高度興趣,
一進教室連晚餐都沒有吃,就到處看來看去,
今天的示範者是作業遲交的火鍋,這是壓克力版,塗上油墨之後,就可以開始印了哦!





別看這反覆塗墨的作業很簡單,每印一張就要塗一次墨,
其次把不要的墨擦起來,以控制整張畫面的亮度,
控制亮度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,老師說:「看你要的什麼樣的感覺!」
感覺是教不來的,只能從無數的印製經驗中慢慢的掌握要領⋯⋯





很感謝火鍋的熱情示範,正在擦墨中。



對於我這個陌生的偷渡者,大家似乎沒什麼意見,
還有好心人送我一件印好的作品,我只能說教室裡的朋友們真是讓我太愉快了!!
有機會說不定我也會走進這間教室⋯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