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照  

好喜歡兔子這種動物,看起來傻傻的很可愛,但是其實心機頗深又非常有個性,

我好幾次都被兔子耍,有時放風,要趕牠回家,我從A處趕,牠從B處溜走,跑給我追。

兔子非常會看臉色,牠知道我不會寵牠,牠想吃水果,通常我只給一塊,不會有多的再給牠,

那麼牠就會去煩多給的人~~~而且養成習慣,只要目標出現,必定衝向那個人~~~

售出的陶杯們  

對兔子的感情太深了,連手捏的陶土,似乎也是捏兔子比較上手,其它的動物就拙拙的~~~

 

其實,只要是動物,我都喜歡,以前也養過狗,因為要搬家的關係,媽媽把狗送到後龍鄉下的親戚家,

後來我們搬好家了,姊姊們說好想狗啊~~~

於是,3姊妹和姊夫,四人開著廂型車,在月黑風高的夜晚,到鄉下尋狗,

狗是放養的,當我們開到親戚家,姊姊大喊了狗的名字:「波比~~」

狗立馬衝過來,姊姊在車上一把抱狗往車裡放,咻~~~~~我們就把車開走了,也沒有和親戚打一聲招呼

 

過了一段時間,親戚很傷心的打電話給我媽說:狗不見了

我媽也不敢回,是女兒們把狗帶走了~~~

 

有關動物的趣事,真的很多呢~~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好笑。

隱藏版  

此陶杯是與三村(小狗造型)合作的隱藏版杯子~~

 

以上,陶杯皆售出,謝謝收藏者

Ps. 全系列陶杯皆手工製作,如有使用上的問題,請與我聯絡。

arrow
arrow

    ssh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